初鹿牧場


臺東氣候溫和,雨量豐沛,再加上位在排水良好的台地,這些充分的條件,讓初鹿牧場得終年供應牧草,成為東部地區遠近馳名的牧場。 

初鹿牧場位在台9線362公里處,左轉進東37縣道。還沒到達牧場,充滿朝氣的綠色牧草早已闖進人們的眼底。鼓動著想奔跑的心,穿越大門成排的楓林,大自然正聲聲呼喚。 

草原上行動緩慢的乳牛總是吸引大人小孩的目光,這些毛色黑白相間的乳牛,可是初鹿牧場最大的特色之一。成群乳牛以高品質的盤固拉草餵養,生產出品質純淨,原味就很完美的初鹿鮮乳。 

牧場利用鮮奶調製各種不同的周邊產品,鮮奶冰淇淋、鮮奶酪、煉乳、鮮奶饅頭等應有盡有,牛軋糖和牛奶糖,甜蜜不黏嘴,這些都是購買伴手禮的好選擇,餐廳的鮮奶火鍋則是結合養生與健康的概念。這麼豐富的鮮乳美食,令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。 

親近初鹿牧場的方法有很多:坐遊園馬車,像出巡貴族般遊賞;動動身子來去腳踏車步道,追逐藍天白雲;到滾草區滾動金色牧草,好玩有趣。如果只是想靜靜地感受自然,那就漫步草原放牧區,與陽光綠野為伍;也可以來一場綠色森林浴紓緩身心,或是到花園花海區欣賞一花一世界的美好。
  
牧場的體驗活動也相當熱門,想挑戰怎麼擠牛奶嗎?請到榨乳體驗區試身手! 


來到初鹿牧場,請細細感受這純淨的天地,品嚐純淨與健康,同時尋找失落已久的悠閒寧靜。